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研丝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、吸尘器、布袋除尘器、工业吸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乳成分分析仪
乳成分分析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乳成分分析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1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JulieZ9*保加利亚乳品分析仪  
一、*保加利亚乳品分析仪产品介绍:  
1.jing准度高:稳定检测,Juliez9乳品、牛奶分析仪的每项成分检测都配有单独的传感器,与传统意义超声波分析仪不同,所有成分直接检测,没有计算数值,误差小,检测稳定可靠。  
2、全自动清洗:无需人为操作,自动清洗所有软管系统,同时进行检测校准。  
3、长寿命:厂家五年质保期,所有内置泵无需维修更换。  
4、检测时间短:Juliez9乳品、牛奶分析仪显著特点为可直接检测冷样品,无需预热,且不影响检测精度。  
5、随时打印:可随时打印检测时间,样品名字及检测量。  
6、随时清洗:自动清洗检测样品  
7、自动提醒:专门的传感器自动声光报警是否缺少清洗液  
注意事项:  
1.牛奶检测前要过滤,否则牛奶杂质会堵塞仪器管路。  
2.牛奶检测温度要保持稳定,在15-25度之间。检测前要充分对倒、混匀,以测量结果的。  
3.仪器的清洗(蒸馏水-清洗液-蒸馏水),如果检测完成后15分钟没有对仪器进行任何操作,仪器会自动报警,提示清洗。报警时仪器自动进入清洗状态。仪器屏幕出现cleaning,则表示需要清洗,仪器自动进入清洗模式,清洗液和蒸馏水的温度在15-30度之间。  
4.仪器使用的电压一定要稳定,电压不稳对仪器造成的伤害非常大!仪器需要配一个稳压器。  
5.清洗过后的*、二次检测的结果可能偏低,因为仪器的管路中有时候会挂有少量蒸馏水。  
乳成分分析仪  
http://www.hiyi17.com/SonList-2223493.html  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475442/product_35838256.html 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